软软的小肚子

带你出走 赴一场爱的盛宴💚

【520活动联文】有空一起拉屎 预告
〈正文需配合预告食用♥️该角度文中不涉及♥️〉

正文1.6w+ 偏长的一发完 预告手打 略短

“您的信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Can接过蓝色的信封,转身回房。

是那个人的吗?

Can看了看日历。真快啊,都五年了。

“你想对我说什么呢,Tin。五年前的你,对五年后的我。”Can摇了摇头,笑自己多愁善感。

我们已经五年未见,纵使生活在同一个城市。若非刻意,又怎会如此。

Can随意地撕开封口,抽出那张薄薄的纸。

寥寥几个字重重地击打Can的心房。

“原来如此啊,Tin。”Can眯了眯眼,终究克制不住自己笑意。

Can把玩着信封里夹带的红色小纸片,思虑片刻,拨了个号码。

“喂? Can?”

“Pete,我要追回Tin,帮帮我吧。”

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我来了

520晚上19:30 与大家不见不散♥️

期盼大家明日的长评。

评论51楼 可与写手一同拉屎✨欢迎踊跃抢楼👍

评论(3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