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软的小肚子

带你出走 赴一场爱的盛宴💚

【Kla X Good】遇上方知有 1

OOC预警,这对魔教只此一家,MG慎入。

背景与原著有出入,莫纠结。

本文讲述了 Kla在追求No的过程中遇见了助攻Good,意外同居后发生了许多酸甜小故事,最终认清本心,与Good走到一起的故事。

(顶锅盖逃走_(•̀ω•́ 」∠)_)

人设:调皮幼齿小醋王Kla X 呆萌乖巧慢吞吞Good

话痨哈密瓜Can X 深情大金主Tin

 

1.

阳光明媚的午后,足球场上锣鼓喧天,球员们淌着汗水在绿荫地上奋力拼搏,小小的黑白足球成为了所有球员眼里的唯一存在。

 

观众席上时不时有热情的球迷站起来欢呼。但是这一切对坐在VIP观众席的Kla来说没有任何影响,他的眼里只有穿着蓝白球服,染着亚麻发色,皮肤白皙的男人。想到这他不禁握紧了手里的冰水,祈祷比赛赶快结束,能为他心爱的P送上一片清凉,也许还能偷得一个吻?不,这有点快了,可不能吓到我的猎物。Kla笑着摇了摇头,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。

 

中场哨声吹响不久,球员们纷纷小跑向指定区域补充水分。

 

“Good,把水杯拿给我。”No喘着气儿半蹲着,晶莹的汗水不要命似的淌下来,滴滴答答地落在灼热的地面上,形成了一滩小小的水洼。

 

“好~的~P~No~”长椅上的男孩子慢吞吞地把身边的橙色水杯递了过去,然后拿出小箱子里的冰毛巾轻轻擦碰No的脸颊。冰凉的触感带走了暴晒的热辣感,让人心情up了不止十个点数。No好心情地揉了把Good的脑袋,狭长的眼睛眯成了月牙状。

 

“Good最好了。”

 

Kla一脸不爽地看着不远处正在给No擦脸的碍眼男孩,锋利的眼刀刷刷地飞过去,只可惜被某个迟钝的人完全屏蔽了。正想着飞刀十八式的Kla突然听到一阵惊呼声,惊呼声的来源正是出现在他身边的男子。

 

目测180+,一头利落的茶棕短发,脸如雕刻般棱角分明,优越的剑眉下是一对狭长的丹凤眼,鼻梁高挺,略薄的嘴唇此时有些生气地抿着。

 

高挑、腿长、颜好,和自己不相上下。Kla瞥了一眼就继续飞眼刀去了。

 

“哎,Good?Can也要冰毛巾冰毛巾冰毛巾!Good只给P’No,Can也要Can也要!明明Can才是你最好的朋友,Good偏心!Can难受,Can不开心,Can要哭了!哦咦~Good!”哈密瓜小朋友不满地撅起了嘴,肩膀撒娇地晃荡着,不大的豆豆眼盛满了委屈。

 

“Tin~没~有~来~吗?”Good迷惑地将毛巾翻了个面,罩在了Can脸上。

 

“因为Tin说想让Can当他男朋友啊,但是但是,反正现在Can和Tin不是朋友,Tin他又怕热又讨厌流汗,所以Tin不会来看Can比赛。”Can越说越低落,感觉心里空空的,擦汗的速度都慢了下来。

 

“你~看~”Good突然抬起手指向了Can背后,站在那里的俨然是Tin。站在Tin旁边的大长腿帅哥自然是kla。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帅气,一样的抓人眼球。

 

“P’No 加油!”Kla见No看向自己,便晃了晃手里的冰水,毫不吝啬地赠送了一张灿烂的笑脸。

 

“谢谢你啊,kla。”No对着帅气的白衣少年摆了摆手,感慨着上天对kla的厚爱,颜好脾气好家世好,对人也温和有礼,不像自己,除了身高还算可以,其它的还真没能拿得出手的。

 

而站在No旁边的Good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身体抖了一下,一股凉意从脚底直往上蹿。

 

Good对恶意总是特别敏感,顺着感觉,他对上了Kla的视线。

 

Kla惊讶的视线被瞬间捕捉,随即换上了不深不浅的笑意。

 

呀,被发现了吗?Kla的嘴角勾了勾。这可真是有趣。

 

Good疑惑地看着这个拥有天使脸蛋的男孩,开始怀疑自己的直觉。

 

 

 

2.

“哔——”哨声响起,比赛结束。体育学院以3: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外语学院,拿下了8进4的晋级名额。

 

体育学院一堆大老爷们一身臭汗,晃悠着向更衣室走去。

 

“哦吼,比赛终于结束啦,去哪里庆祝一顿才好。”

 

“烤肉加啤酒怎么样?就去上次那家,肉又鲜,啤酒无限量供应,还有美女服务生哦。”

 

“哦咦,你是去吃肉的还是去看美女的啊,我看你上次连人家line都没要到呢。”

 

“别说话,没人当你是哑巴!”

 

“吃什么不重要,关键是谁请客~”

 

“说到点子上了,兄弟。”

 

......

 

Good发现Can真的很不对劲,刚刚在场上踢球就跟要踢人似的,好不容易赢了比赛也垂头丧气的,真的很不对呐。

 

“Good,刚刚臭Tin有来看我的对不对?可是他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,他到底有没有生气呐?Tin如果生气了,就不应该来看我比赛啊;如果Tin没生气,那他干嘛不等我比完赛,虽然就算Tin看完整场比赛,Can也不会答应他做Can的男朋友的。可是他这样子看起来一点诚意都没有,到底是不是喜欢Can啊,这个臭Tin,真是烦死我啦!”哨声一结束,Can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观众席,眼睛一眨不眨地搜寻着,瞪得酸痛都没看见拿到困扰他许久的身影。只能丧了吧唧地半挂在Good身上,控诉着Tin。

 

Good安慰地拍拍Can的背,只黏糊了一手的汗。

 

“Can,你身上臭死了,赶紧回去换衣服,别给Good也沾上一身汗,到时候衣服你洗吗?”No一脸嫌弃地扇了扇,一把把他从Good身上扯下来,由于惯性Good也往前一扑,一不小心扑到了No的怀里。

 

“P’No也一身臭汗,臭死了!把Good还给我!”Can一想到刚刚No就得到了他最好朋友的照料,还用着他的毛巾,鼻子都要气歪了。Can不服气地拽着Good的胳膊,誓死要把好朋友从No的魔爪中抢回来。

 

“不还。”

 

“还我!”

 

“就不还~”

 

两个幼稚的人居然各抓着Good的一条胳膊开始了拔河战。

 

¤¤¤¤¤¤

Kla拿着一瓶新的冰水,回到运动场就看见No抓着碍眼的男孩不放手,俊秀的眉毛拧了一下,旋即又松开。

 

处在目光中心的Good两条胳膊被扯得生疼,一边是最好的朋友,一边是亲爱的队长,偏生两个人势均力敌,谁也扯不过谁,只苦了被抢的某人。Good真是有苦说不出。乖乖的下垂眼此刻只能无奈地直视前方,期待哪个小天使能救他于水火之中。甫一抬头,就看见了迎面走来的Kla,随即眨巴眨巴可爱可怜的狗狗眼,向对方投去求救的目光。

 

¤¤¤¤¤¤

“P’No比赛结束了吗?”Kla收了收不爽的表情,挤出一个阳光的微笑。

 

“啊”Can正玩得起劲,被Kla突然的出声吓了一跳,松开了手。恍惚间,Good就被完全扯进了No的怀里。

 

No被撞得连带着Good一起往后退了几步才稳住。

 

“恩恩,赢了!”No赶紧把Good扶稳,搭在Good肩膀上的手也收了回来,露出一个尴尬的微笑。

 

“P’No今晚要去庆祝吗?Kla明天不上课,可以送No去。”Kla保持微笑,明亮的黑瞳里闪着细碎的光,将他们俩之间的小动作收入眼底,狠狠地在心里记了一笔。脸上倒是笑得更甜了。“甜”得No和Good都有点心里发毛。

 

“谢谢你啊Kla,P的摩托车刚修好,就不麻烦Kla了。如果可以的话,能不能麻烦Kla把Good送去XX烧烤吧,本来应该坐我车去的,但是我得临时回家一趟。”No抬手摸了摸后脑勺,估摸着今晚荷包又要空了,打算回家先取些现金备用,顺便洗个澡拍张自拍。最近Nic不知道抽啥疯了,要他每天晚上洗完澡发张自拍照给他,美名其曰:出门在外,看不见哥哥,想他。殊不知,每天晚上带着这些影像入梦的另有其人。

 

“没问题。我一定把P’Good安全送到。那我们先走啦,拜拜。”No哥的要求我怎么可能拒绝,这是一个刷好感的机会。Kla暂时压下了对Good的不满,规规矩矩地行礼,漂亮的星星眼直直地看向No的眼底,像带着火光般炽热。

 

为什么突然感觉自己是多余的?明明是三个人的场景,我却只能活在你俩的对话里?还有,你们俩都不问我这个当事人的吗?惯于寡言的Good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

“呃呃,你们先去吧。”No把自家的小蜗牛交到了乖巧的小学弟手里,挥挥手告别。

 

殊不知,正是这个决定,改变了他们三人的人生轨迹。是好是坏,暂未可知。

 

3.

“瓦迪,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Kla,现在就读于制药专业,大一,是P’No的校友,也是P’No最亲密的人。”Kla故意咬重“亲密”两字,眯着眼通过后视镜看着后排座椅上的人。

 

“瓦~迪~N’Kla,我~是~Good~,就~读~于~体~育~系~,是~P’No~的~直~系~学~弟~”Good看着手机闪烁的聊天页面,双手也没闲着,快速地回复着表白墙信息。没错,Good是本校表白墙的不知名树洞,专门吃狗粮的那种。

 

滴滴滴~插播一则表白墙私信↓

[匿名]

To 体育学院的C某人,你可知没有你的这些天,我有多难过。我不敢见你,不敢出现在可能有你的任何地方。我喜欢你,所以我没想过和你成为朋友,我只想成为你的恋人。真心喜欢的人,我不甘心只做朋友。(心碎.JPG)

[墙墙]

他拒绝你了吗?

[匿名]

嗯。

[墙墙]

也许他现在也很后悔呢。不要放弃,听说今晚的月色很美,适合去吃烧烤哦,XX烧烤吧就深得C某人的心。(爱心.JPG)

[匿名]

谢谢。

 

Tin看着对方傻乎乎的树懒头像,笑了笑。没想到,还有意外收获。Can,我是不会放弃你的。

 

↑↑↑

 

第一条信息发过来的时候,Good就知道C某人以及匿名告白者的身份了。回想了下Can最近不寻常的表现,Good心想,Can是喜欢Tin的吧。Can,你的爱情要来了呀。

 

毫不犹豫地发去烧烤吧的地址,Good坐在后座笑得一本满足。呆愣的眼睛此刻充满了灵气,黑色的瞳孔里仿佛纳入了整个银河,漂亮、神秘、闪闪发光,微微下垂的嘴角挽起了一个美妙的弧度,和平日里的他判若两人。

 

“这呆瓜,好像也不丑嘛,还有点可爱?”Kla小声嘟囔着,赶紧收回目光,一本正经地打着方向盘。

 

Kla就是Kla,他才不会承认他刚刚被这一笑晃得心跳都停顿了两秒。(心口不一技能卡Get√)

 

笑得那么荡漾,难道是在和女朋友聊天?Kla偷偷竖起耳朵,注意着Good的动向。

 

¤¤¤¤¤¤

Good刚准备放下手机,手机就响了,伴随着略麻的震感。

 

“Good? 你们到了吗?”手机里传来No略带焦急的声音,伴随着走路的踢踏声,看样子是急着出门。

 

“没~有~今~天~塞~车~了~呀~”Good难得带上了调皮的语气。虽然说话依然慢吞吞的,但是不妨碍对方听出出他的好心情。

 

“看样子Good今天真的很开心,比赛赢了我也很高兴,谢谢你啊Good。”

 

“不~客~气~啦~P’No~今~天~踢~得~很~棒~特~别~帅~”Good不知道怎么和No解释Can的事情,干脆就这么误会着吧。

 

Kla听着两人的话,不免有些吃味。

 

坐后面的人是瞎了吗?P’No很帅?有我帅吗?(划重点)不对不对,P’No是很帅,但是这件事情只能我知道,只能我来夸!

 

Kla突然发觉自己的想法好像跑偏了。这是个危险信号,Kla慌忙闭上眼睛定了定神。

 

“我要收回之前的话,这个呆瓜不可爱,一点都不!”Kla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突然觉得Good脸上的笑容刺眼的很。

 

Good听见Kla嘴里嘟嘟囔囔地不知道说些什么,一头雾水。

 

“是吗?那就先挂啦,我们晚点见。路上注意安全!”Good脑补出No害羞地挠头的样子,笑意又扩大了一分。

 

“还有,Kla开车小心一点!注意红绿灯!”No突然想起这位小司机。

 

“知道啦,P’No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P’No终于想起来我也在了么。Kla不开心地扁扁嘴,对于P’No的不公平行为提出无声抗议。然而手机那头的No一丢丢都看不见。(手动狗头)

 

“呃呃,那先这样,拜拜。”No挂掉电话,插入钥匙,坐上摩托车,带上头盔,一气呵成。

 

而电话的另一头,挂掉电话后,车内除了沉默还是沉默。

 

Good在安静的氛围中不自觉地睡着了,闷热的天气压制着他陷入不安,靠着窗的脸染上了一抹红色,眉头也不适地拧在了一起。

 

“这呆瓜......”Kla调低了空调温度。这呆瓜,说一声就好了。傻。

 

车水马龙之间,也许有人记住了这张帅气的脸,可他一定没有看见他温柔的那一刹那,连Kla自己都不知道,那一瞬他笑得有多让人心动。

评论(50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