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软的小肚子

带你出走 赴一场爱的盛宴💚

【Plan x Mean】报报报......报告班长! (上)

(群里小姐妹们给的灵感,啾咪~)

 

坏小子Plan x 好学生Mean

 

瞎唧儿写,幼稚园文笔,写得不满意,随时都可能删,下篇估计明天发。

 

想法众多,但是我的手不听我的,嘤。

 

1.

 

每个中学总会有一个正经又无趣的风纪委员,还有让老师们头疼的刺头儿,LBC高级中学也不例外。

 

“你!头发太长了,今天回去剪短三公分!”

 

“你!指甲太长了,还做了美甲?我这里有指甲剪,剪完再回去上课!”

 

“还有你!这位同学,你拿白色运动服当校服,当我眼睛是白长的么?好歹穿套蓝色的呀!扣分扣分!明天再这样穿,就多扣两分!”

 

Mean一笔一划地把这些同学的名字记在小本本上。然后从兜里掏出指甲剪,一本正经地盯着指甲雕花,一脸生无可恋的小学妹。

 

突然,Mean余光里看到一个粉色的棉花糖飘过。

 

嗯???

 

“哎,这位同学,你哪班的,不知道学校规定不能染发嘛?”

 

Mean瞪大了眼睛,一把抓住试图蒙混过关的粉色刺猬头。

 

“二年三班,Plan。”Plan好笑地盯着一本正经装不熟的班长大人,“早读要迟到了,我先走了,再见,班长大人。”

 

说完,Plan一蹬脚踏板飞了出去,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和一嘴的灰尘。

 

“呸,呸呸,你给我把校服扣子扣好再走!”Mean被呛得不行,拿出笔在登记册上写了个P,又快速划掉了。

 

“这星期班级分已经扣了5分了,其中3分就是因为那个粉毛,染发还打架,再这样下去,下周又拿不到优秀班级了。我得想个办法。”Mean掰着手指,越数越心累。

 

“身为班长,我有义务帮助同学改正不良习惯,走向正轨!我一定要拯救他!”Mean暗暗下定决心,脑子里开始编写《PLAN拯救计划1.0》。

 

 

 

 

2.

 

Mean和Plan同桌已经一周了,但是除了偶尔收个作业,来两句无关痛痒的对话,就没有下一步了。而且通常收作业的时候只会得到“没做”“忘了”“没带”这种气得要命的否定答案。

 

 

 

Mean刚回到座位上就看到Plan和周公下棋,手还扶着本语文书来挡光。

 

这样子睡觉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。

 

Mean蹑手蹑脚地挪了挪椅子,学Plan的样子趴着,看着看着,就入了迷。

 

金色的阳光均匀地打在Plan的发顶上,粉色的发丝在微风中轻轻晃悠着,坚韧又可爱。Plan的脸小小的一个,不像Mean的白皙,他的脸经过长期烈日的安抚,悄悄变成了健康的小麦色。平日飞扬的眉毛此刻舒展开来,圆亮的葡萄眼紧紧地闭着,不算长的睫毛密密地铺着,被微光照出了两轮漂亮的小扇子。再往下是有些肉肉的鼻头还有带着水光的淡粉唇瓣。

 

你说,一个人怎么会这么矛盾呢,明明是一张乖巧的脸,说话却那么气人。Mean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指,隔空描摹着Plan的嘴唇,一遍又一遍。

 

“阿嚏。”谁在骂我?

 

Plan揉了揉发痒的鼻子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又睡着了。

 

感冒了?

 

Mean的睡意瞬间飞走,皱着眉头看着Plan扣得乱七八糟的扣子。蓝色的校服外套扣错一排还少扣了一颗,露出内里雪白的衬衫,随着主人的呼吸一起一伏。

 

睡着的Plan就像一只慵懒的猫,在阳光充足的午后,爬上窗台,露出圆滚滚的肚皮,等待着来访者的抚摸。此刻,Mean想做那名不速之客。

 

他蹲下身,悄悄地把手伸了过去。纤长的手指在蓝色校服前上下翻飞,时不时隔着衬衫接触到温热的肌肤。

 

“咚...咚咚......”

 

“Plan是男孩子,帮他扣个衣服很正常的。”Mean嘴里嘟嘟囔囔的,企图忽视自己不规律的心跳声。

 

 

 

“嗯......”

 

Plan在胸腔被禁锢的不适感中渐渐清醒,难耐地伸了个懒腰。

 

“啊。”突然,耳边传来了一声短促的尖叫,把Plan从迷离状态拽了出来。

 

Plan低头一看,就知道Mean干了什么好事。

 

“有何贵干啊,班长大人,偷偷摸摸解人衣扣,是您该干的事儿吗?还是说,你对我有什么企图。”

 

粉毛同学一把挑开自己被扣得整整齐齐的衣扣。挠是他懒得和人计较,也不喜欢别人打着为他好的旗号,随意接触他的身体。

 

“我没有......我就是觉得扣子扣上,肚子才不会着凉。”Mean在Plan三份怒意七分调侃的眼神中悄悄红了耳朵,一只手大力地揉着被Plan胳膊肘撞疼的脑袋。

 

“您可真是太平洋的警察。”

 

“啥?”

 

“管的真宽!”

 

“过来。”

 

“干嘛?”

 

“啊!你干嘛弹我!”

 

“我觉得,要打就打两个包,好事成双。”

 

“哎,别,别,我知道错了,哥~”

 

 

 

 

3.

 

4:50 下午最后一节自修课

 

“按之前说好的,你一个人来,赢了我们,这个学校以后就是你的地盘,保护费我们就不收了。如果输了,以后就别再妨碍我们!XXX小巷,十分钟以后见。”

 

Plan平静的脸上闪过一丝怒意,眯了眯眼,背上挎包,准备赴约。

 

“P’Plan, 你干嘛去?”Mean发现Plan情绪不对,拉出了他的衣角。

 

“不告诉你。”Plan并不打算如实告诉Mean。

 

这种事情不是Mean这种好学生应该接触的,Mean和我这种坏学生不一样。

 

“不告诉我,我就报告老师,说你又逃课。”

 

“行行行,报告班长大人,Plan同学因为中午吃太多了,现在想要拉屎。”

 

“咦唔,准了准了,赶紧去吧,记得带纸。”

 

你可太小看我了吧,哪有人会背着书包去上厕所的,哼。我今天倒要看看,你逃课究竟要做什么去。

 

Mean装好作业本,背上背包,悄悄跟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“哟,还真敢一个人来啊,不会偷偷叫了一拨人埋伏吧?”

 

Mean躲在拐角处,悄悄露出脑袋。一二三四五,五个人?还拿着棍子,他们想做什么?Mean紧张地抓住了背带,呼吸也急促起来。

 

 

“不会。我从来信守承诺。短信里的说的事情,算数吧。”Plan笑了笑,眸中一片冰冷。

 

“算,当然算。只要你打得赢我们几个,以后,LBC学校就是你的地盘了,我们几个以后都听你的。”为首的耳钉男晃了晃木棍,并不把这个瘦弱的男生放在眼里。就这体格,他一个能打十个,一个人就想挑翻他们,真是不自量力。

 

“那就好。”Plan在他们警惕的眼光中把背包放在电线杆旁,松了松手腕,“你们排好队,一个一个来?”

 

“嗤,一个一个来?你没那能耐。兄弟们,上!”

 

战斗一触即发。

 

“哎哎哎,等一下!这位同学,你哪个班的?报上名来,LBC学校第26条规定,滋事斗殴者,严重警告处分,若造成无法挽回之后果,直接开除。”Mean见形势不对,也顾不得自己是个“人肉沙包”,大步一跨,挡在了Plan的身前。

 

就算Plan再能打,一打五还是不可能的吧。大不了,我和他一起挨打。Mean紧张地吞了口口水。

 

“哟哟哟,原来带人了呀。我还真以为你是个英雄,没想到原来是个狗熊。哈哈哈哈。”耳钉男吹了吹口哨,笑得不怀好意,“不过呢,这种书呆子你也敢带,人家可是正经人,要是出了什么事情,我们可负担不起。”

 

“Mean,你先回去,我......”Plan没想到好孩子居然也会旷课,还跟踪自己来到这里。

 

Plan正想把他弄出战局,没想到耳钉男居然一棍子朝着自己打了下来。

 

“卧槽,你们搞偷袭?”Mean一脚踹开偷袭的耳钉男,将Plan按到怀里。

 

“呵,原来班长大人也会爆粗口啊。”洗衣粉的味道混着淡淡的汗味,还挺好闻。

 

“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?”Mean真想翻个白眼,可惜他不会。

 

“你会打架么?”

 

“不会。”

 

“那你还不快跑?”Plan恨铁不成钢地把Mean往巷口方向一推,转身向猥琐的金牙男打了一拳。

 

“跑啊你!快跑。”Mean瘪了瘪嘴,小脚一跺,朝着学校狂奔而去。

 

 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Mean被耳钉男的两个小弟追得三魂少了两魂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叫骂声渐渐停息了,耳畔只剩下呼呼的风声和响亮的心跳声。

 

 

 

 

4.

 

“就是这里,我刚刚看到有五个男的在殴打一个男孩子。你看!”Mean带着两个保安着急地从学校直奔小巷,却只见到Plan一个人。

 

“哪里有人打架?”保安看着眼前仅有一人的小巷,不像是刚经历一场战斗的样子。

 

“明明......”Mean还想说些什么,Plan朝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
 

“那就先把这位同学带回去问问吧。”保安说着就上前去抓Plan的胳膊。

 

“啊?你们说有人打架吗?”Plan不着痕迹地退后一步,堪堪躲过保安的手,歪了歪脑袋,装作思考的样子。

 

随即眼睛咕噜一转,有了主意:“我刚刚看到有几个人抓着一个穿校服的同学往那边去了,不知道是不是要打架。”

 

说罢,向耳钉男逃跑的反方向指了指。

 

“我们先去看看。”高个保安狐疑地盯着Plan看了看,思考信息的准确性。

 

这个粉毛好像在哪里见过。高个保安想了想,但是脑海里愣是没刮出那个名字。

 

“恩恩。这里的小巷不安全,你们赶快回家去吧,已经放学很久了。”稍矮的保安没给高个思考的时间,推着他就往小巷深处跑去,还不忘催促Mean和Plan赶紧回家。

 

“我们马上回去,保安叔叔再见!”Mean向保安挥了挥手,等到这俩人从视线中消失,就立马回头按住了Plan,不大的眼睛盛满了担忧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

 

“我有事。”

 

Plan早已习惯了独来独往,毕竟他是一个连父母都不关心,不信任的小孩。在学校里,人人都知道他是打架惯犯,没人会问他为什么打架,连受伤都得不到关心,只会收到一个个冷漠害怕的眼神。甚至,同学收作业的时候都会特意避开他,仿佛他就是瘟神。他早就习惯了这种生活。

 

但是现在有个人叩开了他的心房,不经意地为他注入了一道暖流。

 

有人管的感觉好像也挺不赖的。Plan的嘴角翘了翘,挽出一个漂亮的弧度。

 

“啊?”Mean把Plan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。外衣上没有血迹,走路姿势也很正常,难道受了内伤?Mean的眉毛拧成了一个川。

 

如果不是因为我出现,Plan就不会被偷袭。都是因为我没用,如果我会打架就好了,Plan就不会有事。如果我再跑快一点,至少能把那伙人抓住,Plan就不会白白受伤。

 

Mean越想越失落,低下了脑袋,一言不发地盯着自己的脚尖,放在Plan肩膀的手也滑了下来。

 

他第一次那么讨厌自己,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能保护。等等?喜欢的人?Mean蓦地瞪大了眼睛。

 

“我饿了。”Plan薅了把Mean的头发,又揉了揉,对这手感非常满意,连背上的疼痛都减轻了很多。

 

“嗯?P你又骗我!”Mean使劲憋回眼泪,恶狠狠地盯着Plan。

 

“什么叫又?”Mean泛红的眼圈就这样暴露在Plan的眼前,看得Plan心里一揪。平日里傻乖傻乖的萨摩,干嘛要为自己掉眼泪,这傻狗。甜蜜的感觉突然涌进心头,猝不及防却又意料之中。

 

“你明明说是去上厕所的,结果跟人约架。你这个大屁眼子。”

 

“哦?我没骗你啊,就是突然没有想拉屎的感觉。你知道的吧,就是那种......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,你别说了,我都有画面了!”Mean飞快地捂住Plan的嘴,狭长的双眼恶狠狠地盯着Plan,白皙的脸庞绷得紧紧的,活生生一副小媳妇被恶霸调戏的样儿,更惹得Plan想逗逗他。

 

这人怎么这么粗鲁的?上厕所这种事情都能绘声绘色地讲出来。好羞耻。Mean的家教不允许他讲出“拉屎”这种字眼,连情急之下的爆粗都让他羞愧了好久。

 

 

 

我好像有点喜欢这傻狗了。

 

Plan撅嘴轻轻碰了下Mean的掌心。

 

“啾。”

 

Mean感觉到手心一触即逝的湿热,保持着捂嘴的姿势,呆住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