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软的小肚子

带你出走 赴一场爱的盛宴💚

[ VIT X TWO ] 喵呜?嗷呜!(下)

大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鸭,新的一年要继续长高高哦@富贵豆🍃 


一篇贺文居然写了两年,不愧是我,嘻嘻嘻。


这篇应该算完结了(大概?




4.

“同学,图书馆要关门了。”Two恍惚中听到有人在喊自己,努力睁开沉重的眼皮,奈何眼皮仿佛被粘住一般,只能勉强睁开一条缝。

 

“……谢谢大爷。”Two支吾道。

 

“不客气。”Vit眯着眼戏谑地看着Two,一手托着下巴,眉毛微微上挑。

 

“……”我就说图书馆大爷的声音怎么变年轻了。

 

“几点了?唔……眼睛好痛。”Two抬手揉了揉眼睛,呵欠一个接着一个,丝毫不在意男友占了自己便宜。

 

“八点半了。”Vit抬起手腕没好气地说道。

 

“啊?这么晚了?难怪感觉肚子好饿哦……”Two迷迷糊糊地想道。

 

“咕噜……咕噜……”Two的肚子突然爆发出一阵响亮的声音,绵长的回音在图书室里飘荡着,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。

 

“哗!”丢死人了。Two立马竖起书本,挡住那些戏谑的目光,一只手紧紧地捂住肚子,试图掩耳盗铃。

 

“某个人昨天答应我什么事儿来着。”指尖轻叩桌子的声音不断放大,大有要把桌子戳破的趋势。不少人把目光转移到了Vit的身上,嘴里还嘀咕着什么,而Vit盯着Two栗色的呆毛,毫不在意。

 

“什么事儿?”我昨天答应了Vit什么事情吗?啊啊啊啊,快想起来啊!不然Vit肯定会生我的气,觉得我不在乎他,然后我们就会分手,我就会成为一个没人爱的小孩!Two眉头紧锁,盯着崭新的书页陷入沉思。

 

“提醒一个字,做。”Vit轻咳一声,压低嗓音,走到Two身边,弯腰轻声说道。轻吐的气息打在Two的耳廓上,仿佛夹带一丝电流,直击心脏。

 

“做?!”难道我昨天喝断片了?!Two惊喜地喊出声来,人瞬间清醒过来。

 

“哦哦哦……这道题我终于‘做’出来了。”Two刚说出口就发现自己失态了,立马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道,两只眼睛湿漉漉的,直盯着Two瞧,惊喜之情溢于言表。

 

“既然‘做’出来了,那就走吧。”看着男友傻笑的样子,Vit拿手遮脸,努力压住上扬的嘴角。

 

“走了!”Two一把抓起散落在桌上的课本,连同水笔一起塞回包里。红着耳朵把男友的书本也一块儿处理了,随后抓着男友白嫩的手,十指相扣,飞快地向楼道跑去。

 

“啧啧啧,在公共场合亲亲我我,真是……”两人刚踏入电梯,就听到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从拐角处悠悠响起,话音未毕,便被‘叮咚’一声打断了,后面未完的话被永远地停留在电梯外,没有给两人再复播一次的机会,但用脚趾头想想,也知道这一定不是一句好话。

 

Vit沉下脸来,松开了紧扣的手指,大拇指轻搔着Two的掌心。

 

“Vit?”Two笑着把脸伸到男友的面前,相握的手晃了晃。“我没出手汗,不放。”

 

“Vit也是。”Two学着Vit的样子,搔了搔Vit的掌心,顺着温润的手指,紧紧相贴,坚定地扣入指间。掌心灼热的温度顺着血管流入四肢百骸,灼热得仿佛要炙烤了Vit。

 

心脏跳得好快,Vit听着自己鼓噪的心跳声,有些失神。

 

“傻Two……”Vit抬眼看着笑得一脸天真的Two,想从他的眼里看出些什么。

 

“我不傻,我可是国际学院高材生。”Two突然正色道。

 

“哦……我的话你都敢反驳了是不是?”Vit斜睨一眼大高个,语气却是少见的温柔。

 

“不敢不敢。”Two立马举白旗投降。Vit明明这么温柔,我怎么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?!

 

“知道就好。”Vit轻笑一声,紧扣住Two的手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VitVit,一会儿去我家还是去你家?”Two优雅地吸溜着面条,小声说道。这家拉面馆Vit经常光顾,面很劲道,汤也特别鲜美,价格也实惠,真的是物美价廉。唯一不好的一点是没有包厢,这会儿客人又特别多,时常有客人在他们身边走过。

 

Two左顾右盼,生怕有人听到他俩的小秘密。虽然Two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Vit是他的男朋友,但是初夜这个话题还真是……羞涩。

 

Two抿了抿嘴,还是没忍住,低下头笑开来,露出洁白齐整的牙齿,双眸弯成一道弯弯的月牙,偷偷瞧向一脸正经的男友。 

 

“当然是……”Vit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悠闲地夹起一筷子面条,吹了吹。

 

“当然是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了。”Vit咽下面条慢吞吞地说道。

 

“哈?不是说要……做?”Two的肩膀瞬间垮了下来,脑袋耷拉着,小嘴一瘪,委屈的泪水瞬间充盈了眼眶。昨天答应过的事情今天就不认账了是吗?果然,男人都是骗子!说话不算话!虽然不记得具体内容了,但是肯定……肯定就是那个样子的!Two看着Vit白嫩的脚踝,咽了咽口水。

 

“对啊,做……..”Vit把牛肉片放进嘴里嚼了嚼,“做我男朋友啊。”

 

“嗯嗯,我是你男朋友,那你不是要‘做’我?”Two想了想,这话没毛病。

 

“咳咳!你脑子里装的都是黄色废料吗?”Vit差点被呛着,赶忙喝了口牛肉汤。

 

“我脑子里装的都是你!”Two立马驳斥道。

 

“.…..”也太直白了。Vit害羞地把脸埋进碗里。

 

“陪我回家。”真的是,装不下去了。Vit抓住男友的手腕,不由分说地拉起他往外面走去,脸颊飞上一朵红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晚的月色真美。

 

Vit握着Two的手腕,慢悠悠地踩着影子,走在空荡的大街上。夜晚的街道没有了人群的点缀,安安静静的,只有月亮陪它说着悄悄话。

 

Two安静地走在外侧,健壮的身躯把Vit挡得严严实实。昏黄的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。

 

“到家了,Two。”Vit松开了手,突然感觉有些空落落的。

 

“嗯,那我回家了。”Two眨眨眼,摸了摸手腕。“Vit不要想我哦。”

 

“真的真的不用想我哦!”还没走几步,Two突然转身说道。

 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Vit倚在铁门旁挥了挥手。

 

“真的真的……”要想我哦。Two走了几步,再次转过身来。话音未落便被某个熟悉的身影抱住了。虽然瘦弱,但是很温暖。Two反手紧紧地拥抱住了心爱的他。

 

“不会想你的,放心吧。”Vit推了推Two紧实的小腹,口是心非的说道。

 

“我会想你的!”Two松开了手,撩了撩Vit细碎的额发。

 

“啵。”

 

“做梦都想!”Two嘹亮的嗓音伴随着风渐渐消失了。

 

Vit看着Two快速消失在街角,无奈扶额,眼底的笑意被月亮窥去。

 

“傻狗。”

 

我不会想你的。

 

才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欢你的那一天,我磨去了利爪,躲在月色中等你。嗷……嗷呜?喵呜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(大概)

 

文/软软的小肚子


评论(1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