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软的小肚子

带你出走 赴一场爱的盛宴💚

【Kla X Good】遇上方知有 2

(不愧是我,鸽子!一不小心鸽了仨星期,呜呜呜~)



4.

 

“Hello?”Kla?足球队长刚到烤肉店,还没来得及入座便接到了来自弟弟好朋友的一通电话。

 

“是我,Kla。P’No交给Kla的任务,已经圆满完成了哦。”少年温柔的嗓音夹杂着一丝雀跃,传到了No的耳朵里。

 

“谢谢你啊Kla,”No环顾烤肉店,跟朋友们挥挥手打了个招呼,“我刚刚还看到Good了。一回头就不知道他跑哪里去了。”可能去上厕所了吧,No疑惑地挠了挠头,刚打理完的栗色短发又变回了鸡窝头。

 

“不客气啦P’No,能帮上你的忙是我的荣幸。但……”Kla的声音越说越小。

 

“怎么了Kla?有什么困难尽管说,哥一定尽力帮你!”Kla不会是无证驾驶然后被抓了吧?No瞬间焦急起来,秀气的眉毛紧拧着。

 

“我今天忘了加油了,现在车没油了,停在路边,怕是赶不上晚饭了。”

 

“呼,哥给你打个车,今天哥请你吃饭!”还好没出事,No吁了口气,秀气的眉毛舒展开来。

 

“谢谢P’No,我的车就停在附近,走过来就行。”Kla靠在车上,勾动着手指,车钥匙在纤长的手指上愉快地打着转,俊美的脸上噙着一抹胜利的微笑。车的油表当然还是满的,但,不这样说,怎么能有机会和P’No共进晚餐呢?不过想到烧烤店糟糕的环境,Kla厌烦地拧了拧眉毛。

 

“呃呃,一会儿见。”

 

“一会儿见!”Kla乖巧地回道。

 

“老板,再加一条板凳~”

 

P’No怎么能这么可爱?Kla笑着摇了摇头,恋恋不舍地挂断了电话,转身向烧烤吧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欢迎光临~今天的草莓甜筒卖完了哦,需要来点别的口味吗?”穿着红色制服的女孩调侃道,Blue两手托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清爽汗衫的男孩子。Good是这家店的常客,每回Blue来兼职的时候总能碰上他。

 

“那~我~要~一~个~香~草~冰~激~凌~”Good盯着菜单看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地说道。

 

“呐~今天有新品活动,要不要试试看香芋味的?”Blue眨眨眼,疯狂暗示。 这个小哥哥好可爱,表情呆萌呆萌的,说话慢吞吞的,也太戳了!今天我一定要要到他的Line,55555。

 

“妹~嗷~”Good缓缓地摇了摇头,伸出两根手指,“那~要~两~个~香~草~冰~激~凌~”

 

今天的街市格外热闹,女孩子们成群结队地压马路,一片欢声笑语。Kla十分自在地站在人群当中,帅气的面容格外惹眼,耳力极好的他时不时听到几声清脆的咔嚓声,便也好脾气地对着快门的方向毫不遮掩地展露自己的标志性笑容。

 

“P’Good?”突然,一道标志性的拖音吸引了Kla的注意力。

 

“?”Good转过身来,懵懵地看着眼前这个瘦高的帅哥,“挖~地~”

 

“挖~地~”Kla挂上标志性微笑,双手合十,乖巧地行了个礼。

 

“你~哪~位~”

 

“......”Kla僵了僵,随即又恢复了那副乖巧的模样,“P’Good可能忘了,今天下午我受P’No的嘱托,送你去烧烤店。”小司机垂了垂眼,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,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。

 

Blue一边操纵机器,一边竖起耳朵,观察这边的动静。刚一转头就被眼前陌生帅哥的表情萌翻了。这是什么年下小奶狗?也太太太太可爱了吧!这委屈巴巴的小眼神!快!哄他!Blue内心咆哮,恨不得把小帅哥抱进怀里揉一揉。

 

“哦~你~好~”Good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,“谢~谢~你~”

 

“不~客~气~”Kla拖长了音,慢吞吞地说道,脸上尽是笑意,哪还有之前委屈的模样。

 

“你~不~回~家~吗~”Good恍惚间想起来Kla之前说要回家来着。

 

“不~回~家~今~天~P~No~请~客~”

 

“哦~”

 

“嗯~”

 

“你~别~学~我~说~话~”Good突然加快了语速,似乎是有些不习惯,话语间带了些软糯的口水音。

 

“这~样~说~话~很~有~趣~”Kla看着Good跳脚的模样,呲出一口大白牙,狭长的狐狸眼弯成一道月牙。

 

“那个,冰激凌好了。”Blue拿着两个甜筒,夹在两个帅哥之间。呜呜呜,这是什么小学生行为,我爱了!

 

“无~聊~”Good接过冰激凌,无视Kla这个大活人,大步流星地向烧烤店走去。

 

“是挺有趣的。”Kla悻悻地摸了摸鼻尖,小声嘟囔道。

 

“P~Good~等~我~一~下~”回答Kla的是对方疾行的步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

 

“哇!呜呜呜……Good!嗝~你说,这臭Tin是不是吃错药了啊?嗝~”Can穿着一身臭烘烘的球衣,捏着一罐啤酒,两腿打着晃儿,软趴趴地歪倒在瘦高的少年身上,说话间淡淡的酒气直扑在No的脸上。

 

“Can?Can?你看清楚啊,我不是Good!”而且你现在真的好臭哇!足球队长捏着鼻子,张嘴大口呼吸着。这臭小子比赛结束也不换身衣服,非得搭便车先过来吃串儿,也不知道哪个无良服务员还给这小破孩拿了几听啤酒!没看见这脸上写着未成年这三个大字么?!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“啊?”Can闻言放下啤酒,双手直奔No的面颊,眼前白皙的面庞与Tin的快速交替着,“对!你不是Good,你这个讨厌鬼,不是说以后不再是朋友了吗?你怎么会来这种地方?给劳资滚?!”

 

Can顿时腿也不软了,腰也不酸了(?),捏着拳头就向着No挥去。臭Tin,死Tin,居然还敢出现在自己面前!明明不想和Can当朋友,为什么还要再出现在Can的面前,Can好难受。

 

Can越想越难过,泪水在眼眶里不停地打着转。

 

足球队众人面上一片错愕,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Can的拳头一寸寸逼近。 

 

“P’No!”kla进门便看到这一幕,飞快地跑上前去,但还是被人抢先了一步。 

 

“Can?!”Good推开众人,飞快地挡在No的面前。“Good永远是你的朋友。”Good刚买完甜筒回来,跑得满头大汗,完全不知道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,但还是拿胸膛接住了这一拳,被这巨大的冲击力打得倒退几步。

 

“给,Can最喜欢的香草味冰激凌。”Good忍着胸口的剧痛走上前,把一个几近融化的奶白色甜筒递到Can的嘴边,圆溜溜的狗狗眼温和地望向Can,嘴唇微微勾起,仿佛刚才挨了一拳的人不是他。

 

“Good,对不起……”这熟悉的声音。Can晃了晃钝痛的脑袋,用力揉了揉眼睛。眼前的哪是Tin,分明是Good,还有No。

 

“对不起,对不起大家,我刚刚……”Can顿时清醒了,眼神恢复一片清明。Can张了张嘴,想解释,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 

“没事没事,你就是酒喝多了,我们都明白的。”球员A打着哈哈。

 

“对啊对啊,撒酒疯嘛,谁还没有过。”球员B喝着冰啤,飞来一个‘俺都理解’的眼神。

 

“切~要我说啊,咱们队酒品最好的应该是Good。Good动作慢吞吞的,撒酒疯也没啥杀伤力吧。哈哈哈哈哈。”Type挑了挑眉,咬着肉串,口齿不清地说着。闻言,大家都忍俊不禁,方才紧张的氛围顿时消散。

 

“不许你这么说Good!Good是劳资最好的朋友,而且Good才不慢!他刚刚……”他刚刚说话可快了!Can刚要反驳,就被Good塞了一口冰激凌。

 

“要化了,Can。”Good眨了眨眼睛,把手里的甜筒递到Can嘴边。

 

“呜呜!”Can一把接过甜筒,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,湿漉漉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

“各位!烧烤来啦!快让一让~”漂亮的女服务员端着餐盘快步走了过来,烤肉的香气勾得人食指大动。

 

“快让一让,让一让!小Can坐到那边去。”Type两眼放光,搂一抱一,飞速把Can和Good端到了长桌的另一头。完全无视了他俩的抗议。

 

“诶,Good……刚刚对不起啊,Can就是……Can就是心里难受,刚刚不是故意想打你们的!Good和P’No都是Can的好朋友,Good你知道我的,Can怎么会揍Good,Can只是……Can只是把你和P’No看成讨厌鬼了,Can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Can坐在角落里,捧着冰激凌,舔了舔唇边的奶渍,歉疚地看向Good,脑袋越垂越低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

“没~事~啦~Can~我~是~你~最~好~的~朋~友~我~什~么~都~知~道~而~且~Can~打~得~一~点~都~不~疼~”Good抽着气慢吞吞地说道,仿佛刚才的语速只是大家的错觉。

 

“真的吗?刚刚Can把吃奶的力气都用出来了!Good好厉害,这样都不痛诶?!”Can满意地嘬着手指头,把残留的美味吞到肚里去。

 

“这个甜筒也是给Can的吗?”Can抬起头来看着Good,眼睛都亮了。

 

“第~二~个~半~价~”Good还没说完,Can的小脑袋便探了过来,在甜筒顶端嘬了一口。

 

“Good,你也喜欢香草味的冰激凌吗?”Can咂摸了下嘴巴,有些疑惑。Can和Good从小在一块儿长大,但是Can好像从来没见过Good吃零食。每次去Good家,Can总能搜刮走一大箱Good不喜欢吃的零食,只给Good留下一个空的零食柜。

 

“给~你~的~”Good把手里仅剩的一个甜筒也递给了哈密瓜,无害的脸上挂着一抹笑容。

 

Can从小是Good的玩伴,Can活泼好动,古灵精怪,是十里八乡有名的调皮蛋,而且对零食情有独钟。而Good是大人眼里的乖孩子,聪明又懂事。两个人就像磁铁的两端,截然相反而又互相吸引。Can总是瞒着大人带着Good爬树、摸鱼、掏鸟蛋,而Good也会毫无怨言地跟着受罚,然后两个小孩儿又会在某个晴朗的午后,穿着凉拖带着小卖部里五块钱一把的小捞网继续他们的探险。如果不是那件事情……

 

“不用啦,Good。Can吃一个就够了。”Can咽了咽口水,难为情地摸了摸后脑勺。Can啊Can,你个笨蛋,连Good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,你怎么还好意思说他是你最好的朋友呢?!Can在心里暗骂道。

 

“我~想~吃~烤~肉~”Good把甜筒塞进Can的手里,转身加入烧烤大军,只留下Can缩在角落里对着甜筒发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

 

“P’No,你没事吧?”Kla瞥了眼在嬉戏打闹的两人,急切地搭着No的肩膀,问道。

 

“我没事啊。”No拍了拍Kla的肩,眼神闪烁。劳资又不是美女,你这样看着我干嘛?!“Good替我挡了这一拳,应该很疼吧,这皮猴天生神力。”No回想了一下当初在足球场Tin被揍得鼻青脸肿的模样,感觉胸口隐隐作痛。

 

“嘶——”真的是太可怕了!

 

“没事就好。”Kla看着角落里聊得正欢的两人,心理不自觉得有些羡慕。

 

“呃,P的肚子有些饿,先去拿些烤串,你想吃什么的话,自己拿,不用客气。”No摸了摸自己瘪瘪的肚子,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。

 

“嗯,谢谢P’No。”

 

“应该的。”说罢,No拍了拍Kla的肩膀,朝Type走去。

 

Kla定定地看着No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时已经是晚上八点,街边的路灯已经陆续放出昏黄的光。足球队众人都已经吃饱喝足,准备各回各家各找各妈。

 

“啊~爽!再来一瓶,我们不醉不归!” Can死命地拉着Good,酡红着脸蛋,大声嚷道。

 

“别~喝~了~Can~已~经~醉~了~”Good抢过Can手里的果汁,确定地点点头。

 

“你胡说!嗝~Can才没醉~Can还能再喝两瓶!不,两箱!”Can摇摇晃晃地爬上板凳,手舞足蹈地蹦跶着,看得Good心惊肉跳。

 

“先~下~来~下~来~我~再~陪~你~喝~”Good叫上众人,七手八脚地把Can从凳子上拉下来。

 

“喝……喝……”Can软着身体半抱着Good,把脑袋搁在他肩膀上,嘴里小声嘟囔着。一壮一娇的身形分外协调,足球队的众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莫名其妙的感jio自己被柠檬包围了。

 

“嗨,大家都散了吧!今晚回去早点休息,明天早上的训练照常,不要迟到了!”No清了清嗓子,站到人群中央大声宣布道。

 

“啊?明天还要训练啊?”

 

“队长,我们想申请休息一天!”

 

“就是就是,明天早上起床肯定头疼,就不要训练了队长~”

 

球员们七嘴八舌地说着,试图让队长改变主意。

 

“咳咳咳,不行,校队有规定。明早迟到的罚跑20圈。”No挺直腰杆严肃道。

 

“知道了。”队员们失望地应道,三三两两地离开了烧烤店。

 

Good搂着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Can安静地坐在角落里,时不时掏出手机,似乎是在等待某人的回信。

 

“叮咚。”

 

【我最亲爱的哥哥~你什么时候回来呀~今晚爸妈不回家,Star一个人好害怕~呜呜呜】

 

Good看着妹妹的颜文字,已经能想象到她此刻嘟着嘴撒娇的样子了。

 

【马上回来】Good的指尖在屏幕上飞快滑动着。

 

【没有冰激凌,因为Star最近吃胖了。】

 

【坏蛋哥哥,不理你了!(小锤锤捶你胸口.jpg)】Star坐在床上恨恨地戳了戳Good的头像,脸颊一鼓一鼓的。

 

【我……】Good正要打些什么,突然感觉自己身上一轻。

 

“Can我先带走了。”Tin小心翼翼地把Can搂在怀里,压住心中的醋味。

 

“那~就~拜~托~你~送~他~回~家~了~”Good抬起头来认真地看着Tin。Can烦恼的样子Good一直记在心里,本来想借着今天聚会让他俩好好聊一聊,却没想到Can喝得烂醉如泥。

 

“不客气。”Tin紧了紧Can下滑的身子,抬手把Can抱了起来。

 

“谢谢。”Tin突然说道。

 

Good轻轻摇了摇头,抿着嘴看着Tin高大的背影一点一点消失昏黄的灯光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“不好意思啊,又麻烦你了,Kla。”No摇晃着身体从车里下来,朝着Kla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。

 

“不客气,P’No。”狼少年得体得回道。

 

“我记得你的车不是没油了吗?”No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 

“哦~我让Nic帮我开去加油了。”Kla顿了顿,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。

 

“这样。”No抬手揉了揉脑袋。

 

“那,晚安?”

 

“晚安!”

 

No朝着Kla挥了挥手,转身回家。

 

P可真是单纯啊,Kla看着No笨手笨脚开门的模样,勾了勾嘴角,纯良的笑脸瞬间变得邪恶。Kla从来不是小白兔,而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崽子。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