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软的小肚子

带你出走 赴一场爱的盛宴💚

在还有一堆坑没填的情况下,我居然想开长篇了🙊

片名:《我的老公未成年》

属性: ABO/半养成半包办婚姻

主CP:Mean&Plan

副CP:未定

简介:一个小媳妇变成真老公的故事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片段:

(接吻中)

“Mean...你腿毛扎到我了。”😗

“Mean也不想的嘛。”(///ˊㅿˋ///)

“小心没人要。”😙

[掐]o(-`д´- 。)

“这么凶,估计嫁不出去咯~”😚

[拧]s(・`ヘ´・;)ゞ

“没人要正好,那样你就只能喜欢我了。”💚

“嗯,我喜欢的。”💙







说是这么说 咱也不知道咱啥时候动笔鸭 @酒🍊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๑乛v乛๑

评论(40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