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软的小肚子

带你出走 赴一场爱的盛宴💚

[ VIT X TWO ] 喵呜?嗷呜!(中)

此处应艾特豆老师(但是我没写完,怂)


然后 @李少吃的烧饼 天天催我   你的《红玫瑰》写完了吗?




3.

TWO视角:

 

我是Two,Vit的亲亲男盆友,我现在慌得一批,自从上次揭穿我男票的“真面目”,他就不理我了,呜呜呜。

 

也不是不理我,就是不肯和我那个啥。(咳咳,是亲亲啦,你们别多想)牵牵手还是有的,还有摸摸腿什么的。(当然只有我悄咪咪虎摸Vit的份啦。因为Vit嫌我腿毛扎手,哭

 

哎,打个比方吧。昨天下午我们俩约好陪他去图书馆做习题,我特意调了一张临近窗户的长桌,半拉上窗帘,对了对光线,选好角度趴下假寐,把我帅气优雅的侧脸留给亲亲男票。

 

我觉着吧,按照影视剧的套路,这时候总该吻我了吧,不亲嘴巴子,也得亲亲额头什么的。想想还有点小羞涩,嘿嘿嘿。于是我等啊等,等啊等,结果我等到睡着都没等到真爱之吻!而且我还是被图书馆的办事老大爷给叫醒的,说我再不醒就要被锁在里面了?!嗷,气死我了!为什么我的男盆友这么不解风情?还不负责任?渣男石锤了!(不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场景重现:

 

“P’Vit!P’Vit!我们坐这边吧!”Two一进图书馆就开始寻找黄金宝座。果然,在几排厚重的书架后找到了一张靠窗的书桌,这是他们的“专属座位”。一是这跟前安排的都是些名人传记,实在是鲜少有人问津;二是这张书桌已经着实有些年头,木质的课桌上画满了杂七杂八的涂鸦,还有不少求交友以及表白的信息,跟那些新式泛香的实木课桌比,着实少了些意思。

 

“呃呃,你先占个座,我去买瓶水。”Vit刚踏进那片小天地,突然想起今天没带水,于是快步走向前,把书包递给高个子,然后转身向门口走去。

 

“早点回来呐。”Two笑眯眯地接过书包,挥手目送男友离开。

 

“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深蓝带紫纹的窗帘在微风的吹拂下鼓动着,微微鼓起,然后迅速地伏下。相合的白色薄纱不乖地晃荡着,顺着风的旨意悄悄地抚上男孩带着稚气的脸。桌角上放着三四本厚薄不一的课本,身着蓝衣的少年乖巧地伏在桌案上,无处安放的长腿蜷曲着左摇右晃,白皙修长的胳膊交叠着垫在脸颊下,压出一片红痕。

 

Vit刚回来就看到这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。

 

“Two?”Vit动作轻柔地坐到位置上,看着男友似乎是睡着了的样子,伸出五指在他面前晃着,乌黑的投影在Two白皙的脸颊上来回移动。Two的脸真是好看到令人嫉妒,皮肤白皙,五官立体,眼睛虽不是漂亮的大外双,一单一内双却是十分特别。一抬眼,一垂眸,似有水光流转。薄薄的眼皮下的凸起此时正不安的转动着,肉嘟嘟的双唇微微撅起。

 

Vit向后轻挪了下座椅,站起身来拉上窗帘,把剩下的一大绺光线也遮挡上。

 

嗯???P怎么把窗帘都拉上了?嗷?(疑惑)

 

自打Vit走后,Two就竖起耳朵注意身边动向,所以刚刚一听到脚步声就立刻趴桌上了。话说那下砸得有点猛,嘶。好想揉一下啊!不,不行!为了我的光辉形象,为了P香香的亲亲,我要忍耐!(握拳)

 

Two迅速调整好自己的表情,闭上眼睛假装睡着,其实他超想睁眼偷看Vit的表情的!感受到Vit近在咫尺的呼吸的时候,Two简直就要按捺不住噘嘴的冲动了好嘛!你都确认我睡着了,为什么还不亲我?不亲我!嗷呜~(恶龙咆哮)

 

“嘿?”Vit拉好窗帘不经意一瞥,就看到Two一瘪一瘪的小嘴。笨蛋,演戏都不演全套的吗?我倒要看看你能演到什么时候。

 

Vit打定主意,大力把椅子往左挪了挪,发出刺耳的长音。

 

“嘶~”

 

嗷?P也太没公德心了吧?这样会影响周围的同学学习的!好吧,周围没有别的同学,只有可怜见的Two同学。我要忍耐,忍耐!不然装睡的事情被发现就惨了。

 

Two拧了拧眉,呲着牙继续趴着,就是不睁眼。

 

还装?正常人睡着都会被这声音吵醒的好吗?装睡实锤了。(挑眉)

 

Vit很想锤醒他,但是醒着的男友更加闹腾,哎。Vit深吸一口气并翻了白眼一枚,静下心来,摊开习题册,准备做练习。

 

嗷?Vit好像都不看我了?Two好可怜,TwoTwo失宠了吗?要不要假装刚刚睡醒?不行不行,这可太假了,咱可是演技派。再趴会儿,然后睁眼。嘿嘿嘿,我可真聪明。

 

Two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,而Vit思考许久刚想出来的解答思路被这一笑直接吓跑。

 

……

 

“Two……”(咬牙切齿)

 

“Two睡着了。”慌!(小小声)

 

“真的吗?”举起水笔,对准脑门。

 

“真的。”(嗡嗡嗡)

 

“最好是真的。”Vit对着面前这张帅气又讨嫌的脸愣是下不去重手,最后自暴自弃地伸出两根手指弹了下男友白皙锃亮的脑门。

 

 “痛痛痛痛!”(揉)

 

“嗯?”(伸出手指)

 

“……”

 

Two又挨了一记脑瓜蹦儿之后终于老实下来,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呼。”一页习题总算做完了,Vit心满意足地放下笔伸了个懒腰,橙色的上衣被带得往上跑了几公分,露出白白的肚皮和小巧的肚脐。

 

嗯?真睡着了?

 

Vit半趴在习题册上,一只胳膊垫在脸颊下,另一只手不安分地揪着Two翘起的刘海,拨弄着露出了半遮的红色印记,仿佛在控诉着Vit犯下的“暴行”。

 

我刚有那么用力么?

 

Vit抬起食指撩起Two的刘海,掌心半悬在Two的眼睛上方,大拇指轻轻地在红印上打着转。Vit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Two,生怕又弄疼了他。

 

啧,Two又不是女生,哪有那么娇弱啊?

 

Vit这么一想,瞬间觉得被Two欺骗了,一时火从心起,曲起食指又给了记脑瓜蹦。于是乎,Two可怜的额头第三次遭受“重创”。

 

Two:……?(冷漠)

 

Vit飞速收回手,抄起手边的水笔,装作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用余光悄悄注意着男友的一举一动。

 

这笨蛋肯定要气炸了吧?Vit挽了挽嘴角,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。然而料想之中的嚷嚷声并没有响起,甚至没有发出一丝声音。

 

“痛不痛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这次没有人回答他。

 

看来真的睡着了。(无奈摇头)

 

Vit的目光从泛红的额头下移到皱起的眉头,最后滑落到紧抿的嘴唇。

 

“啾。”Vit快速地撩起男友的刘海,在红印上留下并不浪漫的一个吻。

 

“亲亲就不痛了哦。”Vit小声嘟囔着,咬了咬笔杆,两颊浮现上两坨害羞的粉红。

 

这突如其来的玛丽苏想法是怎么回事?

 

“嗷?我在说什么?真是被这个笨蛋传染了。做题做题。”Vit秀气的眉毛拧成两只毛毛虫,显然有些懊恼。

 

要是Two醒着,会笑话我的吧。(郁闷)

 

果然,和笨蛋在一起是会变成笨蛋的。这个笨蛋的传染力真强啊。(感慨)

 

但是,我喜欢啊。Vit释然一笑。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