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软的小肚子

带你出走 赴一场爱的盛宴💚

[ VIT X TWO ] 喵呜?嗷呜!(上)

傲娇鬼Vit X 粘人精Two     

 

我又又又粗线啦嘿嘿嘿

 

超龄儿童六一快乐啊 @富贵豆🍃 

 

小甜饼不甜不要钱哟~(初次融入第一视角,望海涵呐,mua~)

 

(龟速码字,不知啥时候能搞完剩下的。另外,《有空一起拉屎》暂无后续,今晚19:30要咕咕了呐,抱歉。)

多视角短文,叮!

 

 

1.

我叫Vit,是体育学院二年级的学生。为人凶残,毒舌又难相处。这世上大概只有Two能忍受得了我了。哦对,忘了介绍,Two是我的小男友,国际学院的学生,人长得蛮精神的,不说话的时候可盐了,但一张嘴就气场全无,笑起来可憨,如果要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他,大概是萨摩(如果忽略他偶尔犯抽的恋爱脑的话)

 

在遇见他之前,我以为我会孤独一生,所以在求神拜佛的时候,我总不忘求个姻缘。没想到,姻缘是到了,上天赐给我一只又黏又傻的犬系男友,顶着一张阳光帅气的脸,做着智商堪比二哈的事,撒娇粘人还爱吃醋。

 

哎,我现在收回这个愿望可还行吗?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我和Two正式交往的第一天,说实话,我还是蛮期待的。

 

大抵是因为天气太热吧,22℃的空调风都不够爽快,燥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,翻来覆去的也没睡上两小时。纵使眼皮子闭着,大脑也是清醒的很。最后还是盯着聊天界面,才慢慢生了些睡意。

 

“叮”

 

“叮”

 

刚和薄被缠绵上,耳边突然传来两道清脆的提示音,把我从睡梦中弄醒了。

 

嘶,谁啊,大清早的扰人......Two?我忽地睁开了眼,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。Oh,SXXT。我看着勉强挨着充电口的插头陷入了沉思。

 

智商是会传染的么?哎。顿了顿,我还是拿起了手机,充电什么的暂时不重要了。

 

划开界面,果然是他。(笑)

 

[

傻敷敷的22同学:晚安,明天见呐~【爱心.JPG】

 

6:30 AM

 

傻敷敷的22同学:早安!

Vit,我马上就出门啦。今天早餐你想吃什么呀?【转圈圈.GIF】

 

闷骚纯情的Vit小盆友:粥,炸包子,油条,还有豆浆。

 

傻敷敷的22同学:还是巷子口的那家店吗?

 

闷骚纯情的Vit小盆友:嗯。豆浆要一点豆渣,少糖。

 

傻敷敷的22同学:得令,等我二十分钟呀~

 

闷骚纯情的Vit小盆友:路滑,路上小心。

 

傻敷敷的22同学:好。       ]

 

 

 

 

你也没睡着么,那么早起床,傻。(摇头轻笑)

 

重新把手机充上电,我光着脚走到了浴室快速冲了个澡,把洗漱也一并解决了。

 

“胡子好像有点冒头了,要不要刮一刮。”洗完脸,我对着镜子摩挲了下下巴,发梢上未干的水迹滴滴答答地落在肩头,留下一滩滩水渍。怎么说,今天也应该打扮帅气一些的,啧。

 

我看了看镜子里不修边幅的自己,感觉哪哪儿都不满意。

 

要不要先把脸上的痘痘挤干净?(左瞧瞧)

 

唔,在床底躺了大半年的男士护肤品也该搞起来了,什么爽肤水啊,乳液啊,不懂,但是应该有用,虽然名字听起来不咋正经。(右瞧瞧)

 

还有什么涂抹顺序,晚点查一下好了。今天有集会,就只能穿校服了。嗷,还有这头粉毛,是不是应该染成绿的庆祝一下??

 

......

 

对着镜子撩了撩湿嗒嗒的刘海,我很严肃地考虑着染成绿毛的可能性,正犹豫着,欢快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。

 

“你的早餐到啦,Vit少爷!”什么Vit少爷,你才是个货真价实的大少爷啊,虽然有点傻,傻得可爱。

 

Two是男朋友啊。

 

听着听筒里Two欢快的声音,我忽然感觉脸上有些烧。

 

“呃呃,我马上就来。”挂掉电话,我飞速套上熨得服服帖帖的校服,冲回洗手间冲了把脸,勉强把脸上的热度冲散了些,走到门前站定,捋了捋湿嗒嗒的头发。

 

嗯......等下应该说点什么。(思索)

 

早安?是不是太普通了点。(疑惑)

 

昨晚睡得好么?要是说睡得不好怎么办?让他睡前念念书,助眠?(好像很奇怪的样子)

 

早饭吃了什么?这个好像还行。(点点头)

 

 

 

 

“P’Vit~你的早饭要冷掉了~

  P’Vit~”

 

Two在喊我了,有点可爱的说(我才没有这样觉得!)不能让人久等!我慌忙整了整领带,深吸一口气,推门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 

2.

“早上好啊,P’Vit。”刚走出房子,远远地,Vit就看见Two巴巴地往里张望,踮起脚趴在围栏上,纤长白皙的十指凹成望远镜的形态,手指上还挂着三五个早餐袋。

 

“早。先进屋吧。”Vit打开围栏,轻吁了一口气。Vit刚一对上Two明媚的笑脸,脑袋一片空白,恍惚间看见Two手上拎着袋子,只顾着让人进门,把准备好的对白都忘记了,有些懊恼。劳资以前见他这样,好像心里也没那么奇怪啊。(嘀嘀咕咕)

 

说罢,Vit便伸出手来接过早餐。

 

“嗯。”Two躲开Vit伸过来的手,“我来就好。”

 

说着,Two踏着轻快的步伐,手上提溜着几个塑料袋,哼着小曲走到Vit的身边。Two时不时偷偷瞄上几眼,他仿佛承受不住这甜蜜似的,猛一转头,侧过脸咧嘴笑开了。晶亮狭长的眼睛眯成一道弯弯的月牙,一口大白牙在阳光下格外闪亮。

 

“嘻嘻嘻......咳咳。”一不小心笑出声了?Two轻咳了两声,用力抿了抿嘴,勉强压住即将脱口的笑声,眼睛滴溜溜地转着,害羞着不敢看身边的小男友。长腿一迈,先行一步走进面前的小洋房。

 

“我先摆早餐。”不准笑!Two!大长腿小男友咬住下唇,冲进客厅,倚在餐桌上自我挣扎。

 

不准笑!不就是和Vit在一起了么,有什么好开心的?!不对,就是因为和Vit在一起了才那么开心啊。

 

我和Vit在一起了呐。

 

我和我最最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呐~

 

Two和Vit在一起了呐!呐呐呐呐呐呐~

 

自我挣扎失败的Two脸上重新爬上笑容。

 

“傻瓜,想笑就笑啊。”Vit看着Two近乎落荒而逃的背影摇了摇头。

 

 

 

 

“P’Vit,你头发怎么还是湿的?”Two摆完早餐后支着胳膊坐在餐椅上肆无忌惮地盯着男友。

巴掌脸,葡萄眼,肉肉的鼻头微微翕动着,时常下撇的嘴角小小地挽了个弧度,怎么看怎么喜欢,嘻嘻。但是这滴滴答答的水是怎么回事,不吹干会感冒的。(皱眉)

 

“呃,刚洗完澡,还没吹,先吃早饭吧。”Vit拿起香气扑鼻的油条咬了一口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不行!”(眉头打结)

 

“嘿?你管我啊!”Vit抬头挑了挑眉。(挑衅)

 

“嗷,难道我连自个儿男朋友都不能管吗?还是说,这才过了一晚上P就不认帐了吗?Two好可怜。”说罢,小嘴一瘪就要干嚎。

 

“管管管。”Vit哪能不知道Two的套路,赶忙出手捏住那两瓣嘴。

 

油汪汪的手指巴着嘴巴,还贼香。Two吸了吸鼻子,突然觉得自己又饿了。

 

“呜呜呜.......”放手啊!Two捏了捏肇事者的手臂,挤眉弄眼的。嗷,人家捏捏都是情趣,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对我那么大力?

 

“不嚎了?”(挑眉)

 

“呜呜呜!”不嚎了!(眨巴)

 

“放过你。”(笑)

 

“厕所在哪里啊,P。”

 

“直走,左拐。”嗯?这孩子,我还在吃饭呢。

算了算了,这是我对象,不能生气,呼。

 

Vit抬了抬眼,好心地指了指厕所方位。

 

Two可怜巴巴地碰了碰被蹂躏的唇,转身向厕所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Two拎着块干净的干毛巾,踮着脚尖悄悄绕到男友身后。身前的Vit沉浸在享受早餐的快乐中,丝毫没有听见脚步声。

 

“嗯?”刚喝上一口豆浆,Vit突然感觉头顶一沉,紧接着,一双大手附了上来,毫不客气地蹂躏着自己的脑袋。

 

“嘿?!”这人是不是公报私仇?Vit侧过头瞪了Two一眼。

 

“别这样看我啊,P。我会害羞的~”Two看着Vit炸毛的模样非但没有害怕,反而开心地眯起眼,手下的动作也轻柔了许多。

 

“噗,是吗?害羞一个给本大爷看看。”Vit擦了擦喷出来的豆浆,侧身拄在桌面上,假装生气地瞥了Two一眼,眼底是遮不住的笑意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温和的阳光透过窗帘照亮了Vit温柔生动的脸,Two不禁看呆了,不自觉地停下作弄的手,脸越凑越近,喉结上下滚动。

 

“这算害羞?”Vit的拇指和食指大张着,握住了近在咫尺的脸颊,毫不客气地大力的揉捏,左瞅右瞅,也没发现丝毫害羞的迹象。

 

“P......”Two软软地呜咽了一声,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,晶晶亮亮的,似是恳求。

 

Vit这才发觉两人之间的距离如此相近,近到能清晰感受Two温热的鼻息。Vit觉着鼻子有些发痒,微微垂下眼,盯着仅有半步距离的淡粉唇瓣咽了咽口水。

 

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。

 

也不知是谁先开始的,来自两个人的心跳声混合着细微的呼吸声越靠越近......

 

 


“叮”来自面包机清脆又尴尬的提示音打破了空气中凝结的暧昧。

 

氧化钙的,为什么是这时候!Two丧头耷脑地看着男友转身走向厨房。

 

早知道就不多烤一份面包了。(气呼呼)

 

电视剧诚不欺我,接吻就应该果断点,呜呜。刚刚如果撅嘴就亲上了,嗷呜~(内心咆哮)

 

“劳资去拿。”Vit一看就知道小男友这是又犯倔了,上手轻轻地捏了捏他的下巴。其实我也害羞啊。

 

 

 

 

“Two,你领带歪了。”Vit捏着略烫的面包片,刚走出厨房就看见一根傻木头杵在座椅旁,目光涣散。

 

“不管它。”不开心,需要P亲亲!

 

“哦。”Vit装作没看见他的小脾气,拿了把切片刀细心地沿着对角线切成两片。

 

“Two现在不想动欸,P’Vit能不能帮我打领结......”(小声)

 

“不能。”(果断)

 

“哇,P你就不能宠宠我嘛?”(硬核撒娇)

 

“手油。”(无奈)

 

“不管!”(就是刚)

 

“行行行。”劳资的人,再抽风也得宠。

 

Vit无奈地叼着面包片站在Two的面前,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对方衣领处翻弄着,把歪掉的领结重又打理齐整。

 

 

 (我把P的发色改了下,原图来源见水印哟~)

 

 

P’Vit的脸看起来好软啊,会不会比面包还软?Two看着Vit认真的样子,受蛊惑似的一口咬上嘴边的面包,嚼巴嚼巴,眼睛还一眨不眨地盯着对方。

 

“?”你吃就吃吧,看着我干嘛?

 

Vit接触到小男友火热的眼神,果断一咬,把剩下的面包全塞到他嘴里。吃吃吃,要吃全部都给你!劳资吃饱了!一抹粉红爬上了Vit白嫩的耳尖。

 

Two真的是把劳资吃的死死的了!

 

“嗷,P......”

 

“吃完再说话。”(生自己闷气)

 

“......”(嚼)

 

 

 

 

“P,我们出发吧。”(不开心)

 

“嗯,等一下。”

 

“?”

 

Vit抓住Two的领结一拽,沾着豆浆沫的嘴角重重蹭过Two柔软的嘴唇。

 

“P!”(惊喜)

 

“没带纸,借你的脸擦擦。”(脸上爬满红晕)

 

“可以再来一次吗,P!你嘴角没擦干净。”(瞄)

 

“不存在的。”(舔)

 

“......P你是不是害羞!”(坏笑)

 

“劳资没有!”这事劳资能承认吗?劳资不要面子的吗?(气恼)

 

“嗷,P你一害羞就会......”喊劳资啊!

 

“闭嘴!”(慌忙捂住对方的嘴)

 

“呜呜呜!”

 

“去把脸给洗了,黏糊糊的。”

 

明明都是你抹的啊,委委屈屈。

 

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(36)

热度(2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